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8-28点击数:

8月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工楼631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黎军主持。

 

 

会上,院长李万同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校长严纯华《蹄疾步稳深化改革努力实现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兰州大学综合改革的回顾与谋划》的主题报告和副校长徐生诚在暑期工作会议上的人事工作专题报告《深化人事管理综合改革促进各支队伍协调发展》,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同时,李万同传达了暑期十四五规划报告会精神,要求学院对照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与要求,寻找差距与不足及下一步需要努力的方向,确保“十四五”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行性,以推动学院未来五年的内涵式发展。

班子其他分管领导结合五位分管校领导的专题报告汇报了学院目前在人才队伍、科学研究、教育教学、行政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与问题,并安排布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

最后,党委书记黎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马小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凝聚共识改革创新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是改革发展的第一关键,改革创新是加速建设一流学科的关键一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促进改革创新的根本保障。同时,黎军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以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不断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实现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