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兰州大学2020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分组讨论会

日期:2020-11-23点击数:

11月22日,兰州大学2020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分组讨论会在理工大楼631会议室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黎军,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王集生,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徐守军、副院长马闪及代表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黎军主持会议。

会上,黎军首先总结了学校2020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内容,强调要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重视教育教学工作、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随后与会教师结合学校及学院教学工作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对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的培养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立足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充分认识和定位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