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0-08-27点击数:

8月26日,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线上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黎军、副院长马闪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闪主持。

会上,马闪传达了兰州大学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开学准备、课程思政比赛安排、学术周活动安排等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同时分享学习了本科教学管理相关办法,着重提到专任教师应根据各学科、课程特点,加强精品课程、教学团队、课程教材的培育、建设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及学科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与会人员就本科教学建设相关问题展开讨论,为学院发展出谋献策。

黎军传达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文件精神,强调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专任教师要以学生的成长成才为中心,利用好教学研讨时间,充分讨论,完善教学设计,将思政教育实现课程全覆盖,贯穿本科教学始终,发挥高校教师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