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返校庆祝建校110周年

日期:2019-07-29点击数:

2019年7月27日至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99级部分校友集中返校, 与母校共同庆祝110岁生日。

27日上午9:00, 学院在齐云楼911室召开99级校友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99级返校校友,以及曾经为99级同学讲授过课程的张和平教授、伍渝江教授、李维德教授、胡淑娟教授等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99级校友王宾国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向母校老师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并分享了学习数学对自己十多年来职业生涯的影响,表达了对学院和母校的思念之情、对老师培养的感恩之意。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黎军教授发言,他讲到:“看到各位同学意气风发、事业有成,我们深感欣慰。数学在各位同学身上的积淀,指引着大家更好的工作、生活。母校永远是大家温暖的港湾,希望同学们多回来看看,并运用已经经过社会锤炼的数学智慧,为母校、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随后,各位老师与校友共同观看了短片“致公之路”,重温了母校 110 年的光辉历程。最后,校友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以表达对学院的祝福,黎军书记代表学院向99级校友赠送了学校110周年纪念品、校徽。

 


7F6C4


7月28日上午,99级校友统一着装,挥舞着旗帜,参加了学校组织的“重返校园”开学典礼和“归来少年”第一课,聆听了书记、校长的谆谆教导,重温了大学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