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一期管理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工作

日期:2019-05-21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管理干部业务水平,培养一支业务素质较高的管理干部队伍,更好的服务于学院教学科研和“双一流”建设,数学与统计学院办公室近期启动“管理干部业务技能提升计划”项目。

5月20日下午,915会议室进行了第一期培训。首期培训邀请了学校档案馆业务指导室主任李田妹和薛玉洁老师两位老师做了文档归档知识讲座,学院办公室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

李田妹主任就档案归档的重要性、归档的范围、档案材料整理以及档案管理系统的应用等做了讲解,其后针对大家在实际工作的一些具体操作进行了现场答疑指导,消除了大家长期存在的一些疑虑。通过此次培训,是大家对档案归档工作的重要性、归档范围、程序等有了清晰的认识,对我院今后的行政办公水平的提高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后,学院还就党务、文字综合、人事管理、后勤保障等办公室工作持续开展系列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