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日期:2022-05-20点击数:

5月19日晚七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天山堂C203教室召开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学院专职辅导员武刚主持会议,学院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班长分别围绕班级管理、宿舍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对各班同学近期学习生活情况作了总结。随后,辅导员武老师对2021级本科生在近期校院各项体育赛事、集体活动中的突出表现进行表扬,祝贺同学们在“飞羽杯”羽毛球联赛、网球联赛以及学院篮球比赛中取得的佳绩,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各项集体活动,为集体和个人争得荣誉。

FC26

会上,武老师就近期同学们反映的有关问题进行回应,并提出了要求。一是引导同学们正确处理人际关系,维护好和谐稳定的宿舍环境,以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二是强调要正确处理学习与休闲的关系,增强自控能力,教育同学们避免因沉迷网络游戏而影响自身和他人。三是提醒同学们提前谋划期末复习和暑假安排,积极调整状态,珍惜大一学年的最后两个月时间,做好大二学年的规划。

104BB


会议最后,武老师就学校暑期社会实践和暑期学校事宜作了详细说明,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相关要求与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