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羽毛球队在“飞羽杯”联赛中夺冠

日期:2022-05-20点击数:

  近日,2022年兰州大学“飞羽杯”羽毛球联赛在榆中校区穹顶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羽毛球队在比赛中力克强队,一举夺得本次大赛冠军。

  赛前,面对管理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大强队,我院队伍积极制定比赛方案。比赛伊始,数院羽毛球队队员们迅速调整状态,适应比赛的氛围,力求在赛场上打出自我。随着比赛的进行,我院队员们在一个个失误中汲取经验,在一次次挥拍中无悔拼搏,在一场场比赛中渐入佳境,一路过关斩将,突出重围,以良好的心理素质、稳定的发挥和高超的球技勇夺桂。

17F28

   本次比赛,我院2021级本科生表现尤为精彩,何哲宸同学成为此次比赛中最大黑马,在三场艰难的女单比赛中,连胜三场,为我们夺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罗景贤、黄毅分别力克劲敌,保持百分百胜率,成为男子单打的中流砥柱。比赛中承担裁判任务的刘宇轩同学表示,这次比赛,不仅让自己更近距离的感受到了羽毛球比赛的刺激氛围,而且磨练了裁判技术。

2AF6F

  此次“飞羽杯”联赛由大气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十二院联合举办,是我校近三年来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本科生羽毛球赛事,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发展。同时,进一步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竞技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