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在“五优”学风班级评选活动中斩获多个奖项

日期:2022-04-26点击数:

近日,学工部、教务处、校团委公布了《兰州大学“五优”学风班级“21天打卡”培育活动评选结果》。此次活动全校共推荐113个班级,78名学生,198篇作业笔记进行参评,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评比中夺得多项荣誉。

评比中,学院斩获优秀组织奖;2021级数学类2班同时获评“五优学风先进班级”“五优学风模范班级”“优秀展示班级”三项荣誉称号;2021级数学强基班获“五优学风先进班级”荣誉称号;2021级本科生张书宁同学课堂笔记被推选为“学霸笔记”;2021级本科生赵盈宇同学获评“优学标兵”“优学之星”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展现了数院学子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积极进取的钻研精神,同时体现了任课教师、班主任老师的严管厚爱。在收获荣誉的同时也更加激励全院同学勤奋学习、追求卓越,努力营造“勤奋、求实、进取”的良好学风。

1F0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