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防范电信诈骗,共建平安校园 —— 学院开展防范诈骗专题班会

日期:2022-04-01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防范电信诈骗意识,维护个人财产,促进和谐平安的校园安全建设,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各年级于2022年3月30日——4月1日期间开展主题为“防范电信诈骗,共建平安校园”的专题年级大会。

会上,各年级根据本年级的群体特点由班委代表做了“预防电信诈骗—安全教育提高警惕”的专题讲解,详细介绍了常见电信诈骗套路、身边的诈骗案例、防诈骗措施以及举报诈骗方式,并补充了“春季疾病和新冠预防”和“疫情心理健康”等内容,同时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督促大家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安排,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

没有坐享其成的黄金时代,担当才有未来,奋斗才有幸福。在新冠肺炎还在不断蔓延的当下,我们每一位同学都积极配合学院、学校的疫情防控安排,同时合理规划学习生活,以主人翁和见证者的身份用实际行动助力兰大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