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三走进系列活动】学院领导疫情期间走访学生宿舍

日期:2022-03-31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三走进工作原则,进一步了解在校本科生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同学们克服疫情影响,保持良好状态,3月31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冯济骞,学生处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李鹏程,学院专兼职辅导员走访2021级本科生宿舍,看望慰问榆中校区部分本科生。


走访中,冯济骞书记与同学们交流学习、生活近况,向同学们询问线上学习是否存在问题、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并就专业学习中可能遇到的难点向同学们作了提醒。他叮嘱同学们要注重数学专业学习的连贯性、承接性,运用系统的、整体的观念开展学习,特别要在线上学习过程中保持自律、警惕松懈,用良好的学习习惯克服疫情对学习造成的影响,努力争取最佳的学习效果。李鹏程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持续做好防疫措施,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保持干净整洁安全的宿舍生活环境,共同度过疫情特殊时期。

18E55

走访中,同学们表示会积极调整心态,保持科学的作息时间,努力克服困难,把疫情对自身学习生活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迎接后续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