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科研创新动员大会

日期:2022-03-04点击数:

为加强同学们对科研创新活动相关事宜的了解,引导同学们积极开展科研创新活动,2022年3月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天山堂A103开展“科研创新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实践发展中心主任李博洋同学主持2021级本科生及部分高年级学生参加

动员大会上,李博洋同学首先,大会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校创、国创以及创新创业大赛的参与条件,活动要求、筹备方法以及评奖评优情况,让我院同学对科研创新相关活动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其次,以校创为例,详细介绍了科研创新活动的具体流程。最后,大会主持人针对同学们的具体问题进行答疑。

本次科研立项动员大会的展开,不仅让同学们对大学生科研立项活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还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科研立项的积极性,明确了自身科研活动的方向。同时本次科研立项动员大会也很好的推动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科研立项工作的后续展开,提高了学院整体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