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2年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创立项答辩顺利完成

日期:2022-03-18点击数:

为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搭建学生科研创新与创业训练的平台,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2年3月17日举行线上兰州大学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

本次答辩由贾星星老师,张文婷老师,张国凤老师,魏婷老师,罗彦锋老师担任专家评审团会上,专家评审团认真观看了12个小组的立项展示,对各个小组的项目申报书,答辩PPT进行了评审,并在答辩环节对各个小组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给出一些建议与指导。

答辩分为项目负责人展示与评审团评审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项目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对立项的相关内容进行展示,在第二个环节中,评审团对立项中的一些内容与答辩人进行讨论,提出一些修改意见。本次活动于3月17日下午圆满结束。

本次立项答辩会不仅是对各个校创立项的审核与把关,也让各个校创团队在与各位老师的交流中对自己的项目有更深入的了解的机会,得到一些指导与建议。同时促进大家对创新创业的积极性,鼓励更多同学加入到相关活动中,培养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