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三走进系列活动】学院组织开展本科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日期:2022-03-11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三走进”工作,深入了解在校本科生学习生活情况,不断强化宿舍安全卫生管理,3月5日至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集中开展本科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学院教职工走进宿舍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帮助学生树立安全意识,筑牢筑实安全屏障。

12B31

C05E6

检查走访过程中,班主任、辅导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寒假返校后校园生活感受及近期学习状况,叮嘱同学们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做到对自己、对他人的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绷紧安全红线。同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校园防疫政策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共同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183DD

14800

走访中,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还就备战考研复试、参加春季校招、撰写毕业论文等问题与2022届本科毕业生进行交流,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惑,指导同学们做好毕业规划,尽早把握就业机会,以积极姿态迎接毕业季。

开展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走进宿舍、深入学生,有助于学院继续做好本科生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更能提升在校大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有效助推了宿舍安全卫生自查常态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