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三走进”系列活动之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师生共学党史活动

日期:2021-05-09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兰州大学“走进学生生活、走进学生学习、走进学生心灵”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引导我院师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教师和青年大学生党史学习,数学与统计学院于59日下午在天山堂开展了“师生共学党史,逐梦复兴伟业”活动。部分“三走进”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师生共同参与、理论实践互动等多种形式,回顾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历史功勋,展示了中华民族先贤先烈和优秀共产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增进了教师和青年学生爱党爱国情怀。


活动结束后,学生代表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种学习,也是一次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守初心、担使命,用实际行动勇担复兴伟业的重任,在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中实现个人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