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与七色光民族工作室共同举办高数辅导答疑活动

日期:2021-05-29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青年学子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学生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弘扬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发挥专业优势和学习资源优势,进一步扩大高数义务辅导答疑活动覆盖范围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学工部七色光民族工作室于2021年5月29日在榆中校区第二教学楼A211共同举办高数辅导答疑活动。

活动安排学生党员作为现场志愿者,为各院同学分享高数学习宝贵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的迎接了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并且向大家认真的讲解习题,活动结束后还邀请同学们进入数学专业答疑群,通过线上答疑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便捷的答疑方式。这次活动不仅帮助了兰大学子们学习数学,为他们排忧解难,提升自身学习数学知识能力,让他们拥有不断钻研数学的韧劲;同时也进一步弘扬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帮助学生党员们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相信在学校、学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志愿者们的热情奉献以及各院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兰州大学学子们会更加热爱学习数学。志愿者们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辅导答疑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