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6-10点击数:

20216月10日,为全面总结2020年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工作经验,科学谋划、认真部署今后一年学院学生会工作,充分发挥好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作用,持续推动我院学生会深化改革发展。在广泛征求学生代表意见的基础上,经院学生会主席团研究,院团委批准并报请院党委,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407召开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执行秘书长张丽君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兼执行主席王炳超、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雅昕、唐睿,以及各年级共五十三名学生代表。

首先,全体参会代表在天山堂A407参加了开幕式。庄严的国歌声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张丽君老师做大会开幕式致辞并宣布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接下来,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兼执行主席王炳超同学代表院学生会做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深入推进改革,回归服务宗旨,获得了老师与同学的肯定与认可;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节点,学生会开展了旗帜鲜明、内涵丰富的党史活动牢筑理想信念。此外,学生会还建设学生之家,维护同学权益;打造校园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展望未来,我们要建设政治可靠、解决同学实际困难、务实求真的学生会。随后,各学生代表分三个小组依次完成了对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成员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建议名单、计票人建议名单、工作报告的审议与通过,审议完毕后,各学生代表听取了学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成员预备人选答辩,通过公开透明的选票方式评选出学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成员最后,本次大会所有参会代表齐唱团歌,随着张丽君老师宣布大会闭幕,本次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最后感谢2020-2021届学生会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也祝福下一届学生会开创新的辉煌!相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一定会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继续带领广大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立足当下、根植沃土,牢记厚德尚学、数往知来的院训,奏响西北铿锵的时代强音!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