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史力行,我为同学办实事”高数辅导答疑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1-05-16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青年学子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学生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弘扬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发挥专业优势和学习资源优势,进一步扩大高数义务辅导答疑活动覆盖范围,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校运会期间在后勤点开设高数答疑点,并安排十八位学生党员作为现场志愿者,为各院同学分享高数学习宝贵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在学校举行运动会期间,各院同学积极参与本次高数辅导活动,在校运会期间已有多名同学通过高数辅导室加入高数辅导QQ群中,在与我院优秀学生党员的学习交流中弥补知识漏洞,在思想碰撞时修习科学严谨的数学思维,更在炎炎夏日下、淅淅小雨中收获真挚深厚的情谊。

同时,为更便利更及时地为各院同学提供数学学习交流的平台,及时帮助同学们解答高数疑津,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开设线上高数答疑QQ群,每周六下午2.30--4.30,在第二教学楼A211教室开展线下答疑辅导室。各院同学积极参与,学生党员在此奉献专业才识和学习资源,为提高我校高等数学整体水平做出贡献。

相信在学校、学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志愿者们的热情奉献以及各院同学的积极参与下,高数辅导室必定可以更进一步。志愿者们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辅导答疑活动中,以优异表现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