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术调研部第一次部门例会

日期:2020-11-07点击数:


2020117日晚八时,学术调研部第一次部门会议在榆中校区第二教学楼b515举行。部门部长刘佳欣、李恺亨,以及干事吕琪、倪小禾、曲博阳、王子卓参加了本次例会。

例会伊始,部长李恺亨首先对全体干事针对调研活动进行了短暂的培训,并提出了对以后调研活动的要求,同时下达了新一轮的调研任务。而后,会议点评了最近针对敦促未缴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费用  的同学缴费的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干事们完成工作的方式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同时明确了部门主要工作的负责对接的老师及联系方式。最后,副部长刘佳欣向各位干事介绍了接下来一年学术调研部的主要工作内容,使部门发展更具活力与目标。在会议即将结束时,各位干事讨论了新一轮调研活动的主题及目标人群,同时针对问卷形式与问题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并进行了分工。

本次例会,各位成员明确了最近一段时间我部工作的重心与主要内容,为接下来的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使成员彼此愈发了解,更加默契的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