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新媒体中心第二次部门例会

日期:2020-10-26点击数:


2020年10月25日晚21:00时,新媒体中心第二次部门会议在榆中校区第二教学楼B307举行。新媒体中心常委赵鸿飞、副主任张仰雯、赵浩然、赵润辉以及全体2020级干事参加了本次例会。

例会伊始,三位副主任分别对各位新干事的近期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各位新干事第一篇微信推送存在的问题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总结和讲解,包括字号的调整、图文的搭配、样式的选择以及网络图片的版权等问题。在此过程中,各位新干事认真聆听并做好相关记录。接下来,新媒体中心成员主要讨论了微信公众号推送中关于本次文艺汇演的相关内容,并对文艺汇演精彩图集的采集和对参与文艺汇演的同学们的采访等微信公众号推送内容做出了详细安排。最后,部门主任与三位副主任对新媒体中心近期的相关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本次例会圆满完成。对于2020级新干事而言,本次例会不仅能使他们在之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完成微信公众号的推送任务,也为他们顺利完成文艺汇演的相关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相信在近期的工作中,他们能圆满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