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老师中秋节慰问新生

日期:2020-10-01点击数:

    2020年9月25日上午11:30,在中秋佳节来临前夕,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在闻欣堂西侧为新生们送上了中秋祝福和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为军训中的同学们增添了不少温馨。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黎军、党委副书记许倩、2020级2班班主任徐强老师、2020级辅导员张丽君老师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委会成员。


 


慰问伊始,黎军书记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关切地问询同学们近期的军训、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照顾好自己的日常起居,同时又叮嘱同学们在军训最后的几天里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成长一名合格的兰大新生。同学们认真聆听,频频鼓掌。接下来,全体新生以宿舍为单位领取了慰问品,接过学长们手中的兰大定制月饼,同学们都露出了期待的笑容,除此之外,学院还贴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牛奶,让同学们倍感温暖。还有部分同学不舍离开,抓紧机会同老师们进行沟通,老师们热情亲切地话语如暖阳一般化解了同学们的乡愁。慰问结束后,同学们满怀喜悦和感动,带着学院精心准备的中秋礼物前去就餐。


 


这可能是大部分新生在外地度过的第一个中秋,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不仅为同学们带去了家一般的关怀和温暖,也给他们打了一剂强心针,希望他们牢记嘱托,坚定意志,圆满完成军训任务,顺利经受大学的其他考验,成长为合格的兰大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