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上海华力集团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1-09-28点击数:

2021年9月28日下午14:00,上海华力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在榆中校区第二教学楼B206教室举行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带领同学们深度解锁华力,带来最真实生动的岗位招聘解读。上海华力集团一行4人来到活动现场进行宣讲,我院本科生辅导员武刚及部分本科生参加活动。

招聘宣讲会开始之前,华力集团一行相关负责人与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老师在兰州大学职慧空间咖啡厅进行交流,双方就企业管理模式、招聘工作流程和应届毕业生校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招聘宣讲阶段,华力集团一行相关负责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文化、发展前景、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方面内容,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薪酬待遇、晋升发展等就业求职的有关疑问。

 

宣讲会后,同学们现场咨询有关实习招聘方面的问题,与宣讲老师进行充分互动,更深入地了解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为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