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赴上海、苏州开拓就业市场

日期:2021-08-27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准确把握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持续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7月21日至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一行8人赴上海、苏州开展暑期就业资源拓展及毕业生回访工作。

参访上海华力期间,我院师生一行参观了华力企业文化长廊和企业展厅,了解我国芯片制造业的发展历程,体验高科技给社会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感悟科技型企业成长的艰辛历程。在华力芯片生产车间,师生一行参观了我国大陆首条全自动12英寸集成电路芯片制造生产线,学习芯片制造工艺和流程相关知识。

参观后,上海华力企业相关负责人与我院师生一行进行座谈,就公司架构、发展历程员工培养体系等内容向师生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就校企合作项目展开交流。我院带队教师就企业管理模式、招聘工作流程和应届毕业生校招等方面与华力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随队学生就薪酬待遇、晋升发展等问题进行咨询座谈会后,师生们还参观了华力办公区和员工生活区。

7月23我院师生一行抵达苏州,参访位于苏州高新区的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访期间,我院师生一行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就企业发展、产品研发、市场服务等方面开展交流。座谈会后,师生们同部分在安硕工作的校友展开座谈,了解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苏州高新区就业政策及环境,并向校友们赠送兰大纪念礼物。

参访期间,学院师生专程赴中共一大会址、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楼宇党支部)参观学习,还赴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两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