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作开展 > 正文

关于表彰数学与统计学院师德标兵、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思政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日期:2022-06-28点击数:

近年来,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广大教职工和广大共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学院事业发展优势,在党的建设与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深度融合方面,凝心聚力、埋头苦干,迎难而上、奋勇争先,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师德标兵、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思政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为隆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邓伟华等15名同志“师德标兵”称号,授予陈国琳等57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马亚伦等3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高毓平等4名同志“优秀思政工作者”称号,授予概率统计研究生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这次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和个人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近年来学院党建工作的新成就,集中展示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员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的最新成果,生动诠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教师的优秀品格、优良作风和先锋形象。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示范引领,立足各自岗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院教职工、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都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汇聚磅礴力量,努力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中共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