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数学与统计学院“四通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2-25点击数:

为奖励和帮助数学与统计学院品德优良、学习勤奋、成绩优异、生活需要帮助的研究生,兰州四通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捐资2万元,在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设立“四通助学金”。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就2020年度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不含延期毕业、定向委培、在职研究生及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强军计划研究生等)。

二、评选扶持对象和申请条件

1.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校全日制研究生(学制内);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优良;

3.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努力,积极向上,学习成绩良好;

4.生活简朴,经济有困难需要帮助;

对本年度个人发生重特大疾病者,学院、企业优先考虑。

三、扶持奖励方式

本基金资助学生10—20名,每人1000-20000元/年,评定后奖金一次性发放。

四、评选要求

(一)学生本人提出纸质版申请,交至理工楼508办公室。

(二)由学院进行初审,反馈四通。

(三)由四通确定名单后,公示三天,同时上报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五、评选时间

符合条件者于2022年2月28日18:00前,将申请表书和相关材料提交学院办公室。

六、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由兰州四通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和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解释。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