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专业实践要求的通知

日期:2021-05-14点击数:

各位研究生:

为使我院学生能更好的适应社会需要、将自己所学运用于实践,应用统计专业硕士实习是必修环节,学院对学生实习管理做如下要求:

1.学院根据学生申请以及导师和家长意见,决定是否同意学生在申请时间段参加实习。

2.为了保证学院对学生实习工作进行有效管理,保证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实习,要求学生在实习前认真阅读并了解《兰州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管理办法》(附件1),并严格按照遵照执行,否则实习成绩无效。

3.学生实习前要填写签署以下附件,方可离校实习,即:附件2(兰州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申请表)、附件3(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请假条,并在智慧研工系统以60天为期限按时完成请假手续)、附件4(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专业实践管理规定——补充)、附件5(兰州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协议书)、附件6(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并将附件3和附件4提交到王婷老师处。

4.学生实习结束后要按照要求将导师审阅之后的附件2、附件5、附件6上传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之后,并将附件2、附件5、附件6的纸质版提交到王玉平老师处。

5.以上材料不得找人代填代交,本规定自2021年春季学期开始实施。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