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集中进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鉴定及毕业生登记表等材料填写提交的通知

日期:2020-06-02点击数:

2020届毕业研究生:

《毕业研究生登记表》是毕业生重要的档案材料,是毕业生研究生期间表现的重要鉴定材料。请按要求认真填写提交《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表格来源

《毕业研究生登记表》自行下载(见附件1),一式一份,填写时表格格式及样式不允许改变,已有文字不允许编辑;本表页面为B5大小,双面打印,共9页5张,封底为空白页;请按照页码顺序装订(左侧上下装订)。

二、填写注意事项

1.请严格按照《2020届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填写规范》(见附件2)进行填写。

2.首页左上角的序号和档案号请参照《化学院2020届毕业研究生名册》(附件3)中的序号和档案号填写。

3.提交时请仔细核对所有栏目是否都已按要求完成填写,仅有以下几处留空:

(1)P6“学院组织意见”栏中负责人签名、学院(公章)。

(2)P6“学校意见”栏。

(3)P7“研究所、学院对毕业生学习评语及适于从事何种工作意见”栏中院长签名、院系(公章)。

(4)P7“备注”栏。

三、时间安排

毕业答辩结束后,请各位毕业生第一时间将《毕业研究生登记表》以师门为单位交至学院办公室806。6月毕业的同学最晚提交时间为6月5日18:00;8月毕业的同学最晚提交时间为7月31日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