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

日期:2014-03-27点击数:
为加强研究生学风和学术道德建设,培养研究生的学术诚信,预防学术不端行为,学校于2009年10月开始实施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以下简称“论文检测”),要求所有学位论文必须在论文送审前通过论文检测。论文检测对提高学位论文质量、规范学术行为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根据研究生院《关于报送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标准的通知》精神,特制订《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标准》,进一步加强我院论文检测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检测内容及依据
检测内容为学位论文的主体部分(即去除封面、目录、参考文献、致谢等的学位论文),每篇学位论文检测次数最多为2次。检测结果主要依据去除本人文字复制比进行认定(去除本人文字复制比指被检测论文去除本人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成果的文字重合字数后占全文的百分比)。

  二、检测标准(详见附件)
  附件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