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兰州大学2019-2020学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的结果

日期:2020-09-29点击数:

根据《兰州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校研〔2016〕57号),经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专家评审及公示,共评选出2019-2020学年兰州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8篇(见附件),其中我院博士毕业生段冰同学、王旭东同学毕业论文获得2019-2020学年兰州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是激励研究生潜心学习、勇于创新的重要举措,对促进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具有积极引导作用。各研究所、各位导师要以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为契机,在研究生中大力弘扬“勤奋、求实、进取”的优良传统和崇尚学术、细致严谨的科学精神,发挥学科优势,不断提高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为学校“一流大学”和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