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纪念‘一二·九’学生抗日爱国运动八十五周年长跑火炬接力比赛”取得佳绩

日期:2020-12-09点击数: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一二·九”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牢记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兰州大学于2020年12月6日下午召开“纪念‘一二·九’学生抗日”爱国运动八十五周年长跑火炬接力比赛”。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迅速组织同学开展相关活动。为强健体魄,筹备比赛,在本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我院运动员们不辞辛劳,坚持训练,于比赛前每周的周一、周三、周五下午或晚间,各进行长达两个小时的长跑训练。

   

在12月6日下午,由田径队队长赵允浩同学带领本次比赛运动员安洋等共十一位同学参加比赛。在运动员进行宣誓后,长跑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奋力拼搏、争分夺秒、信念坚定每一位参赛运动员都竭尽全力,不畏严寒,奋勇拼搏,彰显着艰苦奋斗的兰大精神。同学们热情洋溢的呐喊助威声也此起彼伏。最终,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子创造历史,勇创佳绩,取得了全校第十名的优秀成绩。



经历这次比赛,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子们不仅收获了“第十名”的新纪录,也收获了更坚忍不拔的自己,更强健的体魄,收获了同学间的真挚情谊。向今后更美好的大学生活迈出新的一步,开启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