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兰州大学“数之韵”数学竞赛暨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与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10-18点击数:

2020年10月18日星期日下午3:00,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榆中校区天山堂B503举办了兰州大学“数之韵”数学竞赛暨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与新老生交流会,参加本次颁奖典礼与新老生交流会的有“数之韵”数学竞赛暨数学建模竞赛获奖的全体同学以及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生。


首先,本次颁奖典礼先后颁发兰州大学“数之韵”数学竞赛与兰州大学“数之韵”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奖状、二等奖奖状、三等奖奖状以及优秀奖奖状。在颁奖典礼结束后,分别由两位获得优秀奖的同学为2020级本科生开展经验交流会。首先是获得数学竞赛优秀奖的曾帅南同学,他将自己参加竞赛的心得体会与自己对于数学专业课的学习经验与同学们分享,并且祝愿2020级新生们可以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其次是获得数学建模竞赛优秀奖的李惠林同学,他讲述了自己和数学建模的故事,并且和新生分享了自己对于数学建模的学习经验,最后介绍了一些大学生可参加的数学建模竞赛,激励同学们踊跃参加相关学术竞赛。


本次兰州大学“数之韵”数学竞赛暨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与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一定会谨记师长的嘱托,向本次兰州大学“数之韵”数学竞赛暨数学建模竞赛获奖的同学们学习,不负韶华,在数学与统计学院谱写自己美好的青春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