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娱部全面开展新生文汇工作

日期:2019-10-13点击数:

正值建国70周年及建校110周年,为弘扬爱国精神,展现新生风貌,丰富校园生活,数学与统计学院决定正式开展文艺晚会报名与选角等工作。

学院文娱部成员首先召开了工作部署会,就晚会的具体内容:包括动员工作,材料准备,场地选择,排练工作,后勤保障,检查验收等多个部分进行讨论。文娱部还准备了比赛所要表演的剧本,剧本体现了浓厚的爱国情怀,并且具有很高的艺术性,值得同学们认真准备,全力以赴。

随后将在大一年级动员全员参加演员筛选工作,为文艺晚会表演质量提供充分保障。被选中学生将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文艺晚会,为学生和老师们带来精彩的表演,同时由评委审核决定是否具备参决赛及新生文艺晚会资格。

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呢,踊跃参与。并且通过此次文艺晚会,弘扬爱国精神,展现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并希望同学们将饱满的热情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让我们校园生活变得充实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