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安排工作,畅所欲言

日期:2019-05-30点击数:


2019年5月6日,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部门例会,会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林文华安排了近期的工作内容:淘益集市和校运会。

他说,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淘益集市于5月11日的售卖值班工作。强调不得迟到早退,要对前来参观的同学有礼貌,要对他们的疑问进行耐心的讲解。

接下来,杨佳音副部为干事们安排了校运会的工作时刻表,而男部员分担的工作会更多一些,比如早上搬运各种器材等等。校运会工作分工明确,每位干事各司其职。为了让此次校运会的举办圆满成功,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及干事都信心满满,希望此次运动会能够圆满成功。

随后青年志愿者协会副部贾艳艳细说了一下春季学期青年志愿者协会已经完成的各项工作和以后的预期安排,让大家都自由发言,说说自己的想法,要把每个人的创意融入工作之中。并且教干事如何去写一份策划方案,将以往的策划作为参考,希望干事们自己举办一次活动,在活动中提升干事们的应对能力以及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