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服务运动会,引导运动员

日期:2019-05-30点击数:


201959日,兰州大学举办了2019年春季体育运动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会当中,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的干事们积极为运动员服务,力求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参与的过程中有良好的体验。

58日,部门常委及副部召开部门例会,对本次运动会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门成员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工作日程安排,相互讨论如何高效地完成本次运动会期间的工作。部门常委和副部对本次工作做了进一步说明,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主要负责运动会期间运动员的接送工作,并对此次工作提出了要求。部门各成员就工作要求,时间安排,人员安排等详细的细节方面再次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力求运动员们在享受赛场的同时能够获得良好的服务体验。59日至11日运动会召开期间,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的成员们在部门常委和副部的监督下认真高效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运动会召开期间,部门常委副部认真指导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的成员有序完成工作,部门成员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积极学习,态度端正,分工明确,在增进彼此感情的同时提升了自我能力,获得了成就感,认真及时地完成了本次运动会运动员的接送工作,部门成员们收益匪浅。期待下一次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