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院体育部服务文体比赛

日期:2019-05-18点击数:


四月兰州大学校园里的比赛众多,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一直都在积极为同学们做后勤保障工作。

2019427日上午九点半,榆中校区东区操场正进行激烈的男足比赛。本次比赛由体育部邹建林和汪腾霄后勤。体育部为队员准备了矿泉水和纸巾等必要物品。当天中午,体育部继续为五四合唱的同学们领取、搬运演出礼服。

与此同时,当日早上和下午,分别在榆中校区西区排球场进行了男排和女排比赛。赛场上队员们挥汗如雨,气势如虹,用饱满的热情迎接这次比赛。数学院体育部干事轮流准时到达现场为他们加油鼓劲。经过这一天的后勤工作,体育部成员体会到了服务同学的快乐和体育部工作的意义所在。

虽然近日体育部的工作量较大,任务也更为繁重,但体育部的工作效率也因此得以提高,干事们的能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