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忆五四精神,献青春力量

日期:2019-05-18点击数:


为引导同学们自觉把个人梦想与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对党的信心信任。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专业班全体学生于20194248:40在天山堂A201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课学习。

此次活动由团支书赵晋琪主持,目的是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导同学们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了解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青年运动史。签到过后,团支书赵晋琪为大家介绍了此次团课的主要内容,团支书给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方针基本方略,同时号召同学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作为中国新时代事业的接班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坚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与决心,锐意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