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作分配,力求完美

日期:2019-05-18点击数:


2019年4月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榆中校区天山堂举行了大例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级班委参加了本次例会。

首先进行了各班级、部门述职,各负责人对自己部门、班级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述。紧接着,各个常委指出了近期大家在工作上出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对同学们工作方面一些具体的要求。常委们在在工作方面如此严格的要求是为了培养同学们更加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

接着,体育部部长对即将进行的联合运会进行了工作分配。每个部门都被分配到了相应的工作,他们的工作量较大,需要早起晒着大太阳干活,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靠的是他们的辛勤工作。

最后,学生会主席指出晚上练习合唱的时候,某些值班干部存在迟到早退的现象,这是有损数学院学生会形象的行为,同时也是不符合他们学生干部身份的行为,希望他们能够引以为戒,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做的,在自己任期的最后阶段为数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例会圆满结束了,会后,各部长对自己部门院运会的工作分配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力求做到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