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院开展思想政治课

日期:2019-05-18点击数:


2019年四月十六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榆中校区于天山堂A401举办了大四同学毕业前一次思想政治课,黎军书记、许倩副书记、马闪副院长、张丽君老师等数学院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黎军书记对大四学生在毕业前进行了最后一次讲座。大四的同学们现在正处于大学的收尾阶段,黎书记告诉同学们在大学校园的最后几天里要抓住机会,完成自己四年里没有完成的心愿,不要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遗憾;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同学们可以随心所欲,校纪校规还是要遵守,不要在大学的最后阶段一时冲动犯下错误。

接着,马闪副院长给同学们讲述了毕业论文的注意事项。大学四年,毕业论文则是学习生活中极为重要的一环,同学们都十分认真地对待此次学习的机会,都积极地向马老师提问,马老师也十分耐心地向他们进行讲解。

最后,张丽君老师向大四的学生们交代了毕业前学院和学校安排的各种活动,并且再次强调了毕业论文,以及各种课程学分的重要性。另外,临近毕业,同学们难免会有许多冒险的想法,张老师向他们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能够平安的毕业才是最重要的。

本次思政课持续了较长时间,同学们都能够认真地聆听,老师也是倾尽自己所有,希望同学们都能够顺利毕业,在未来的路上万事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