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运动会引导工作顺利进行

日期:2019-05-18点击数:


2019年4月20日,为迎接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三院联合运动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基层团建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在运动会当天全体到场,积极配合学院完成相关工作。

其中,部长于钦屹和副部长渠宇涵负责指挥工作,部员肖哲坤负责方阵的入场引导工作,部员翟嘉琪、刘艳茹负责方阵退场引导工作,部员胡龙涛和王炳超负责组织、统计数学院签到工作。运动会顺利召开,各个比赛项目有序进行,基层团建指导中心功不可没。

在基层团建指导中心全员的共同努力下,三院联合运动会工作圆满完成。方阵入场,退场顺利,数学院签到任务顺利完成,整个基层团建指导中心分工有序,积极主动完成了学院分配的相关工作。基层团建指导中心将继续努力,在学院指定的岗位上继续踏实工作,让数学院相应的工作更好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