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服务篮球赛

日期:2019-05-18点击数: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学生团队协作精神,在温暖的春光中,兰州大学举办了篮球赛。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22日与第二临床医学院进行了一场篮球赛。

下午5点,数学院体育部部员准时到达东区篮球场,观望一场即将开展的激烈比赛。此次参与比赛的是以杨富莲同学和高玉同学为代表的数学院女子篮球队。

参赛的女队员们在赛场上意气风发,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场外的队员们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不绝,使得全场的气氛达到最高,体育部员们积极做好后勤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两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经过半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画上了句号,最终数学与统计学院与第二临床学院以1526的比分输掉了比赛,但队员们并不因此而垂头丧气,而是积极吸取教训。尽管如此,队员们尽出了自己的最大一份力,依然值得为之喝彩。

此次比赛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以及各院的友谊,丰富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的娱乐生活,展示了数学院同学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