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积极总结,认真筹划

日期:2019-05-18点击数:


2019年4月26日晚19:00,数学与统计学院院团委学生会秘书处再次召开了部门例会。会议由秘书处正秘书长李雪,副秘书长马子晴主持,积极总结了上次在三院联合运动会上秘书处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在运动会上,秘书处展现出了强大的应变能力,能够较好的处理会上的各种突发状况,但在运动会之初,秘书处作为院团委学生会的大管家,没有很好的了解此次运动会上各部门的工作,导致有些部门在运动会之初没有及时就位。

另外,副秘书长马子晴同时也强调了秘书处在接下来的日常工作中,应该做到反应迅速,发送传递信息及时,反馈信息及时。能够更好的处理突发事件,把事情打理的井井有条。

秘书处各位干事在开完此次会议后,也认识到了自己仍然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也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会更有条理的处理事情,做到忙中不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