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挥洒青春,拥抱赛场

日期:2019-05-18点击数:

    2019420日,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同举办了“青春无畏,逐梦扬威”三院联合运动会。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的部员们在此次运动会恪尽职守,奋力拼搏。在赛场裁判席上均展现了数学院学子的独特魅力。

    在赛场上,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部员周雪城参加了100米短跑,200米短跑和4×100米接力跑。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他没有胆怯退场,更没有放弃自我,而是拼尽全力,放手一搏。尽管最后仅在200米短跑上取得第七名,但他充分体现了兰大学子面对挑战不退缩,不怯懦,迎难而上的体育精神。

另一场赛事的裁判席上,部员郑雨涵和高源积极配合裁判员老师的工作,认真记录了运动员比赛的成绩,给老师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也让同学们见到兰大学子认真努力的样子。

    经历了本次运动会后,部员间的配合更加默契也更协调,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的部员会有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