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春季联合运动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9-04-30点击数:

    2019年4月20日,“迎‘110’周年校庆——‘青春无畏,逐梦扬威’2019年春季联合运动会暨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西区篮球场成功举行。此次运动会由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三院团委、学生会承办,三院老师及同学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早上9点整,开幕式准时开始。首先,各学院专业代表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他们的飒爽英姿展示了春的蓬勃与朝气。接着,主持人数学院副院长马闪老师介绍了到场领导并宣布开幕式开始。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晓莉老师致辞,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冯诚老师宣布开幕。开幕式最后,青春飞扬的啦啦操表演和炫酷动感的双截棍协会表演将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三院联合运动会分为三部分:学生集体趣味项目、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看台上的同学们加油呐喊、气势如虹,播音员热情洋溢地宣读着加油稿,播报着比赛进程。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师生集体参加的趣味项目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鼓励了同学们自我实现与突破,磨砺了同学们敢于拼搏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广大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发扬了兰大人“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