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宣传 > 正文

中船重工(武汉)凌久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2019届校园招聘

日期:2018-09-14点击数:

宣讲时间:2018年9月19日(周三) 上午9:30-11:30

宣讲场地: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飞云楼209)

公司简介:

中船重工(武汉)凌久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凌久电子,LINCOM) 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九研究所控股企业。

公司面向船舶、航空、航天、兵器等国防电子领域及轨道交通、海工装备、能源电力、半导体制造等民用高科技领域提供嵌入式实时信号处理产品、嵌入式计算产品、加固液晶显示器及自主可控的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调试环境等底层支持软件产品,也为科研院所、部队及院校提供作战指挥决策、军事训练、装备论证、战法研究等定制化服务。

凌久电子是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注册认证企业,海军舰载指控系统终端指定供应商。公司位于武汉光谷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10000余平方米。

用人理念:

尊重人才,信任员工,能力大于学历,贡献大于资历

广纳贤才 知人善任 能者授权 功者受禄

这里有广阔的平台——我们创造无数经典,并保持引领方向,不断自我超越;

这里有无尽的创新——我们坚信创新就是生产力,创新可以改变未来;

这里有优秀的文化——我们倡导梦想、公平、分享;

这里有年轻的力量——我们拥有梦想和干劲,奋斗让生命绽放光彩。

员工培训:

岗前培训 内部培训 短期外培 考察学习

招聘职位: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通信、航电、水声、超高速处理平台、应用软件、系统软件、嵌入式计算机、显控终端等方向)

雷达系统工程师(雷达信号处理、数据处理、雷达收发系统硬件等方向)

仿真系统设计师

嵌入式硬件工程师(航电、超高速处理平台、嵌入式计算机、显控终端等方向)

FPGA逻辑设计师(通信方向,航电方向)

调试工程师

售后工程师

销售工程师

招聘专业及方向:

工科相关专业,如:电子、通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学习或研究过数字电路、模拟电路、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高速实时信号处理、电子对抗、并行计算、操作系统、嵌入式系统、嵌入式软件等相关课程或课题

应用数学类

薪资待遇:

工程师、设计师类岗位(年薪11-16万)

调试、售后类岗位(年薪5-7万)

销售类岗位(年薪6-8万)

员工福利:

五险一金 商业保险 定期体检 带薪年假 交通补贴 餐费补贴

高温补贴 保密补贴 工会福利 节日福利 生日卡 工作服

欢迎心系国防、志在军工的你与我们一起

以梦为马,驰骋趁年华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718号709所电子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33238

邮箱:hr@csic-lincom.cn

网址:http://www.csic-li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