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暨"强基计划"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0-05-14点击数:

2020年5月13日,我院在齐云楼911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暨“强基计划”专业建设工作会议,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马闪主持。


 

会上,马闪解读了兰州大学“强基计划”专业建设任务及目标,介绍了“强基计划”的培养方案。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就“强基计划”培养方案、本科教学建设工作展开深入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及建议,如:公共课推行统一备课、统一阅卷制度,设立激励机制,加强本科教学建设与改革等。

院长李万同强调,学院要以“双万计划”、“强基计划”专业建设、学科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团队、精品课程、课程团队等培育及建设,鼓励专任教师平衡教学科研工作,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学科发展及“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本次会议还就本学期复学后本科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有效地保障了下一步本科教学工作有序进行,为切实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做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