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九章讲坛"第 512讲 — 赵威任 教授

日期:2022-05-26点击数:

应数学与统计学院徐强副教授邀请,纽约大学(Abu Dhabi)助理教授赵威任将于2022年5月30日在线举办专题学术讲座,热忱欢迎诸位老师、研究生的参加。

报告题目: Stability and instability in fluid motions

时间:5月30日下午2:00。

地点:理工楼518(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ID: 542 463 870

摘要: In this talk, I will introduce some recent stability and instability results about shear flow for both inviscid and viscous flows.


报告人简介

赵威任,毕业于浙江大学(2007-2016);2016-2018在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8-至今在纽约大学(Abu Dhabi)获得博士后、助理教授职位。主要专长在于调和分析及其在流体力学中的应用,已在CPAM, ARMA, JMPA, Adv Math, Mem Am Math Soc等国际著名数学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甘肃应用数学中心

甘肃省高校应用数学与复杂系统省级重点实验室

数学与统计学院

萃英学院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