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九章讲坛"第482讲 — 王伟 教授

日期:2021-12-20点击数:

应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孙春友教授邀请,南京大学数学系王伟教授将于2021年12月22日进行线上学术报告,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报告题目:小参数扰动的随机粒子系统

时间:2021年12月22日(星期三)下午15:0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100 182 775)

报告摘要:

该报告主要关于具有小参数扰动的随机粒子系统的逼近问题。首先我们简单介绍随机粒子系统的基本理论以及随机粒子系统模型中小参数的来源。其次,我们介绍几个小参数趋向零时的随机粒子系统的逼近结果。最后介绍一些还未解决的随机粒子系统中的小参数逼近问题.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王伟教授简介

王伟,男,南京大学数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2005年博士毕业于南京大学数学系。先后在中科院应用数学所和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做博士后研究。目前主要研究兴趣是随机偏微分方程的有效约化和多尺度复杂问题的随机建模。在Comm. Math. Phys.、SIAM J. Math. Anal.、SIAM J. Appl. Dyna. Syst.、IMA J. Appl. Math.、J. Diff. Equ.等国际等本领域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出版专著一部。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甘肃应用数学中心

甘肃省高校应用数学与复杂系统省级重点实验室

数学与统计学院

萃英学院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