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九章讲坛"第480讲 — 朱友文 教授

日期:2021-12-16点击数:

应数学与统计学院贾星星副教授的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朱友文教授将于2021年12月16日与我校有关师生进行在线学术交流,并举行线上专题报告。

报告题目:本地差分隐私概念、机制及挑战

时间:2021年12月16日下午16:10-17:10

腾讯会议654 870 826


个人简介

朱友文,教授,博导,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安全专业主任。兼任江苏省密码学会理事,CCF C类国际期刊SCN编委,《电子与信息学报》青年编委,《微电子与计算机》青年编委,IEEE TrustCom等10多个国际会议的程序委员会成员。2012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2年8月-2014年7月,获得日本学术振兴会资助,作为JSPS博士后,在日本九州大学从事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方面的研究工作。2014年加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近年来,在IEEE TDSC,IEEE TII,IEEE TETC,Computers & Security,IWQoS,PAKDD等知名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5项。研究方向主要包括:应用密码学,隐私保护,身份认证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3项、其他各类科研项目10余项。研究成果获中国电子学会自然科学二等奖、广西自然科学二等奖。


甘肃应用数学中心

甘肃省高校应用数学与复杂系统省级重点实验室

数学与统计学院、萃英学院

202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