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九章讲坛”第430讲 — 杜小妮 教授

日期:2021-07-20点击数:

应数学与统计学院贾星星副教授的邀请,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杜小妮教授将于2021年7月21日进行在线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题目:Infinite families of $2$-designs derived from linear codes

时    间:2021年7月21日15:00

腾讯会议ID:409 598 536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8wZ83pFQcVQc

 

杜小妮教授简介

杜小妮,西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密码学会理事。2012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2011.1-2012.1在美国肯塔基大学做访问学者。研究方向为密码学和信息安全。近年来主持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人社部留学回国人员择优资助项目和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多项省部级项目;研究方向为信息安全、密码学和编码。近年来主要从事编码和序列密码的设计与分析工作,对线性码的相关性质和伪随机序列的随机性质进行了深入研究。在《IEEETransactionson Information Theory》、《Designs, Codes and Cryptography》、《Information Processing Letters》、《SCIENCE CHINA-Information Sciences》、《电子学报》等国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SCI检索论文40余篇。


甘肃应用数学中心

甘肃省高校应用数学与复杂系统省级重点实验室

数学与统计学院

萃英学院

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