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九章讲坛”第286讲 — 钱华 教授

日期:2020-12-03点击数:

应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王宾国教授的邀请,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钱华教授将于2020年12月3日举办线上专题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简单的数学复杂的工程应用.

时 间:2020年12月3日19:00.

腾讯会议ID:574 949 063.

会议密码:666666.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钱华教授简介:

钱华,男,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环境学会室内环境与健康分会副主任委员。主要从事室内空气环境、生物气溶胶散布和数值传热传质模拟的研究。主持或主持完成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1项,子课题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省部级和其它项目20余项。已发表论文150余篇,其中SCI索引逾60篇,论文被引用2400多次,H-index 21。其中一篇论文被ISIAQ(国际室内空气品质学会)评为SCI期刊Indoor Air 2008-2010年度best paper award。两篇论文(一篇一作/通讯,一篇共同一作)被美国环境署(EPA)推荐为“室内空气与新冠”关键出版物。多次获邀在包括香山科学会议在内的重要国内国际会议做大会或特邀报告。作为大会主席组织了第九届中国室内环境与健康大会暨第四届生物气溶胶国际论坛。参与编写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医院内自然通风控制传染疾病指南。主编了《中国室内环境与健康研究进展报告:2018-2019》。作为客座编辑(guest editor)组织了《Environment International》(影响因子7.97)生物气溶胶与健康专辑,《科学通报》新冠传播特点与控制专辑。获得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优秀环境科技工作者,青年科技奖,科学通报优秀审稿人等奖项。

 

甘肃省高校应用数学与复杂系统省级重点实验室

数学与统计学院

萃英学院

2020年12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