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九章讲坛”第281讲 — 何建勋 教授

日期:2020-11-12点击数:

应数学与统计学院耿俊教授和杨四辈教授邀请, 广州大学何建勋教授将于2020年11月12日-15日访问兰州大学并于11月13日下午作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Heisenberg群上的Hardy不等式

时    间: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16:10;

地    点:理工楼402

报告摘要

Hardy不等式的研究已经取得了丰富的成果,并在各种不同的基础流形上有着不同的推广形式。本次报告中我们将展现Heisenberg群上的Hardy不等式,依赖的主要工具是原子分解理论和齐次群上的Taylor公式。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应数学与统计学院耿俊教授和杨四辈教授邀请, 广州大学何建勋教授将于2020年11月12日-15日访问兰州大学并于11月13日下午作学术报告。

何建勋教授简介

何建勋,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师从著名数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程民德教授,获理学博士学位。近年来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5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四项,主持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一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项,主要研究方向是调和分析与小波分析的理论与应用,被邀请为美国《Mathematical Reviews》与德国《Zentralblatt MATH》评论员,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主持和参与多项教育部、省、市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获广州市教学成果特等奖和二等奖各一项。


应用数学与复杂系统省级重点实验室

 数学与统计学院

 萃英学院

 2020年11月11日